服務專線:02-2299-7550 ENGLISH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

首頁> 技術與服務>技術支援

技術支援

為何選用昂鼎AC-DC模塊電源?

來源:昂鼎 發佈日期:2013-10-31

昂鼎電源( http://www.switching-powers.com/ )在 2013 年 5 月發佈了 AC - DC系列模塊電源,說明如下:

市面上模塊電源幾乎都是 DC - DC(直流轉直流),昂鼎的交流轉直流模塊電源,可以取代傳統變壓器、適配器,是一種小型化的開關電源,可以免除因為使用外掛電源適配器,配件又多又煩的困繞 。


1. 體積小、重量輕:昂鼎的交流轉直流模塊電源體積為市售產品的一半左右, 可以讓使用者產品輕薄短小。

2. 認證齊全:昂鼎的交流轉直流模塊電源 UL、CE 認証齊全,產品品質符合國際標準,是高階產品選用的最好解決方桉。

3. 灌膠產品:防潮、防塵、防震,是移動產品、戶外產品以及車載、船用電源的最佳解決方桉。

4. 種類齊全:5W、15W、30W、50W 單路以及雙路輸出,後續仍在發展 100W、150W、300W 機種,提供客戶全套的解決方桉。

5. 昂鼎的 AC-DC 模塊電源:內置率波器跟電容器,無需像市售有些模塊電源必須外置這些裝置,額外增加成本及空間,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。

6. 工作溫度寬廣:從攝氏- 40 ~ 70 度都可以工作,尤其特別適用於戶外工業控制器使用。